校园新闻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校企社三方党支部共建签约授牌仪式

时间:2021-06-10来源:环境与生物学院点击:5556

    为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以党建促进业务,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6月9日,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总支开展校企社三方党支部结对共建签约授牌仪式,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顾卫兵,和来自3个社区和2个企业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及学院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近百人参加活动,活动由环生学院党总支书记白晓龙主持。 

  

    活动开始,白晓龙书记介绍了校企社三方前期合作的相关情况,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严林俊宣读了《党建共建协议》;随后,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下辖的环境工程教研室党支部、环境监测教研室党支部和食品药品教研室党支部分别与南通精华制药集团原料药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南通大恒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新东社区平安社团党支部、新西社区福昌邻里党支部和近山社区党支部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学校顾卫兵副书记分别为共建党支部授牌。  

  

   随后,环境工程教研室党支部书记闫生荣、南通大恒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潘晓荣、新东社区平安社团党支部书记陆华雷分别代表学校、企业和社区党支部做了交流发言。

   

    学校党委副书记顾卫兵表示,希望参与共建仪式的所有基层党支部,要以共建平台为载体,深入开展交流学习,把牢基层党建根本方向;以品牌建设为抓手,切实推动党建创新,激发基层党建工作活力;以为民服务为宗旨,推进党员志愿服务,发挥基层党建领航效应。他强调各支部要以此次共建为契机,加强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的有效抓手,结合专业特色、行业优势以及区域特点,开展共建活动,合力推动打造特色党建品牌,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希望共建各方共同推进共建活动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的开展,不断加强党建工作的交流研讨,实现共同进步的目标,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最后,学校素质教育部副教授李智水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为题,为参加共建的三方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此次共建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圆满结束。 (图/文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