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时间:2021-10-20来源: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点击:1028

10月18日下午,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在立德楼一楼报告厅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院长姜大庆、党总支副书记汪立军、副院长陈莉莉以及新生班主任出席会议,学院还特邀了学田派出所警官李永林对全体新生进行安全教育。会议由陈莉莉副院长主持。

首先,李永林警官结合高校真实案例,提醒同学们保护好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加强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接着,姜大庆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和发展前景,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专业技能大赛和社会实践,发掘自己的潜能,过好大学生活。最后,汪立军副书记对学生管理的相关制度进行了说明,希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和作风。

此次入学教育活动从多方面引导新生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学习目标,更好更快地融入校园生活,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图/文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