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举办园林绿化工程建设工法编制培训

时间:2021-10-20来源: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点击:1021

10月14日上午,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联合南通市风景园林学会共同举办了关于“园林绿化工程建设工法编制培训”的培训,江苏省风景园林协会陆文祥秘书长,江苏省风景园林协会培训部蔡婕主任,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院长、南通市风景园林学会理事长孙正国出席了此次培训;参加培训的还有南通市风景园林学会理事单位代表,园景学院教师和部分园工、园林专业的学生。本次培训由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副院长韩阳瑞主持。

培训会上,陆文祥秘书长和蔡婕主任从工法政策解读、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工法编制、经典工程施工工艺及工法应用案例分享等方面进行全面解读。通过培训进一步引导我市园林绿化企业加大创新力度,加强人才培养和核心技术传承,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推进新材料、新技术、新技艺在工程施工过程中的应用,促进全市园林绿化建设工程质量水平的整体提升,建设出园林景观精品佳作,为我市园林绿化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图文/园景学院)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