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通州区农业农村局马锋局长一行来我校交流

时间:2021-10-21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1754

10月21日上午,通州区农业农村局马锋局长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学校在立德楼411会议室举行座谈交流会,校党委书记马建明出席会议,科技产业与发展处、各二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南通乡村振兴战略研究中心办公室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交流会由校党委副书记顾卫兵主持。

马建明书记对马锋局长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在服务乡村振兴方面开展的工作,他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充分利用各自优势资源,共同为南通实现全面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顾卫兵副书记详细介绍了学校及各二级学院基本情况,围绕技术研发与技术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研究与服务提升、人才培育与培训、农业新品种推广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优势,并提出了合作设想。

马锋局长介绍了通州区农业农村发展基本情况,希望学校在乡村振兴高质量考核、人才定向培养、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智慧农业平台建设与维护,以及需要解决的一些瓶颈问题等方面给予支撑。

与会人员还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热烈研讨,双方决定将以此次座谈交流会为契机,接下来围绕若干具体问题进一步开展对接,把合作推向深入。(图文/科技产业与发展处)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