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师资信息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第一批)资格复审、考试事宜公告

时间:2021-06-11来源:人事处点击:4347

一、资格复审事宜

1.资格复审时间:2021618日下午13:30-18:00619日上午8:00-10:30逾期未到者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2.资格复审地点: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立德楼201

3.资格复审必须应聘人员本人到场,携带以下相关材料:

应届毕业生:本人居民身份证、2021年应届毕业生提供所在院校出具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其余以应届生身份报考的人员需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和《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岗位报考条件需要的其他相关材料的原件。

留学回国人员:本人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国(境)外留学毕业生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岗位报考条件需要的其他相关材料的原件。

其他人员:本人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岗位报考条件需要的其他相关材料的原件。

4.通过初审进入资格复审人员:符合开考条件的岗位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见附件)。

资格复审人员须按公告规定的时间、地点及事项要求及时参加现场资格复审。

其余岗位的资格复审、考试事宜,请及时关注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官网通知公告栏。

二、考试事宜

1.考试时间及地点

笔试:2021年6月19日下午,请考生于当天13:30前至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南通科技职业学院集中报到(逾期未报到者视为放弃考试资格),具体地点见准考证(准考证将于资格复审后发放)。

面试、试讲:2021年6月20日上午,请考生于当天7:30前至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南通科技职业学院集中报到(逾期未报到者视为放弃考试资格),具体地点见准考证(准考证将于资格复审后发放)。

2.考试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无证件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三、防疫注意事项

按目前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考生须提前申领“苏康码”(报名后即可申领)。考生在资格复审、考试当天进入考点时应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实时“苏康码”并配合检测体温。“苏康码”为绿码,且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人员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资格复审及考试。


附件:南通科技职业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第一批)资格复审名单.xlsx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2021611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