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信息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2021年江苏省普通专科招生简章

时间:2021-11-02来源:招生网点击:4422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2021年江苏省普通专科招生简章

国有公办    学校代码:1313

江苏省文明校园

江苏省平安校园示范高校

江苏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教育部高职高专人才培养水平评估优秀院校

江苏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

国有公办 省级示范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是一所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建校于1945年。学校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谋发展,以立德树人为宗旨,办学成效显著,为江苏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区位优越 产业集聚

学校位于上海一小时经济圈,享有“北上海”、“中国近代第一城”之美誉的南通市主城区。学校环境优美,配套完善,毗邻地铁口,铁路、公路、航空通达,交通便捷;地区经济发达,是上海大都市圈北翼门户城市、长三角北翼经济中心、现代化依江临海港口城市,全市GDP位列全国第18位、江苏省第4位、所属县市均是全国排名前50的百强县。

专业集群 就业高质

专业与产业深度融合,拥有环保工程、医药食品、电子信息、智能制造、现代园艺、都市园林、现代商贸、交通服务等八大专业集群,分别以环境工程技术、云计算技术应用、电梯工程技术、园林工程技术、电子商务、航空服务等省市品牌或骨干专业为核心专业进行集群发展,学校与300余家知名企业建有合作关系,企业需求多,就业质量高,就业率连续多年均在98%以上。

专本衔接 本科圆梦  

1.专转本:学生在大三毕业前参加由江苏省教育厅组织的全省“专转本”考试,考试合格的学生到本科学校再学习两年,取得普通本科学历。

2.专接本:学校与河海大学、江南大学、南京农业大学、扬州大学等12所本科院校联办“专接本”,大二期间学校统一组织报名,大三开始学习本科课程,专科毕业后留校再学一年成绩合格符合条件的可取得本科学历和学士学位。

奖助政策

学校建立了以奖、贷、助、补、减为措施的精准完善的奖助学体系,符合国家规定的“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及持有《残疾证》的残疾学生,学校予以学费减免。符合相关条件的学生可享受国家奖学金(8000/生)、国家励志奖学金(5000/年)及国家助学金(平均3300/生)。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13-81050555     81001313    81050666      400-99-13130

学校地址: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学校官网:http://www.ntst.edu.cn

招生信息网:http://zs.ntst.edu.cn

招生咨询QQ2254515553

微信公众平台:ntac1945







    



微信公众号             招生咨询QQ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