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新闻

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赛项在我校开赛

时间:2022-01-14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4634

1月13日,为期3天的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赛项在南通科技职业学院拉开帷幕。此次大赛有来自南京、无锡、徐州、常州、苏州、南通、扬州、镇江共8个大市的13支高职院校参赛队伍,26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展开激烈角逐。

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赛项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共青团江苏省委等多部门联合主办,江苏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南通科技职业学院承办。据介绍,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赛项包括理论知识考核和与技能操作两个部分。理论知识考核考查参赛选手的专业理论水平。技能操作主要检验选手水环境、大气环境、排除管路设计和安装故障、泵站系统运行与维护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技能水平。

此次大赛,南通科技职业学院专门成立了领导小组和各类赛务工作小组,包括接待服务组、后勤保障组、技术保障组、卫生防疫组等六个工作组,编制了全套竞赛指南,对比赛的各个方面、环节进行了细致周密的布置和准备,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师生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全方位、全过程为大赛提供服务和保障。在大赛开始前,学校还对赛场进行了多次检测,对大赛的全流程进行了多次演练,确保本次大赛的顺利举办。(图/宣传部 文/环生学院)

评委、选手报到

专家组会议

裁判会

比赛现场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