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5·10”思廉日专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2-05-20来源: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点击:998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的廉洁自律观念和遵纪守法意识,5月18日下午,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组织开展“5·10”思廉日专题教育活动,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长山主持。

首先,院长姜大庆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节选等内容。接着,全体党员共同收看了《思想滑坡就像洪水决堤一发不可收拾》《自由的人生才是最幸福的,可惜醒得太晚了》《清廉中国丨一把藤椅》《清廉中国丨初心日记》等廉政教育片,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最后,党总支书记刘长山以《坚定信念对党忠诚 严守纪律清正廉洁》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他强调,全体党员要做到几点要求:一是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强化政治素养,坚定廉政操守;三是处理好四种关系,确保对党忠诚。(图/文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