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

时间:2022-05-20来源:环境与生物学院点击:1002

5月18日下午,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线上开班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白晓龙、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和4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院党总支副书记严林俊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仪式上,严林俊宣读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名单、教学计划以及培训班学员成绩评定办法等。学员代表环工5181班黄鑫奕同学发言,她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分享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并号召全体学员在学习期间,端正态度,严守纪律,不断完善自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白晓龙在讲话中强调了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意义,要求学员们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组织纪律,坚持学用结合。他希望青年学生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全面系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