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马克思主义学院、素质教育部组织开展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时间:2022-05-20来源:素质教育部点击:981

为深入贯彻《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全面落实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市纪委全会部署,进一步推进“廉洁科院你我共建”5.10思廉日活动,强化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的自律意识,涵养清风正气,5月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素质教育部邀请南通大学黄红平教授作了题为《反腐败斗争理念与策略的重大转变》的廉政教育线上专题讲座。活动由石建梅主任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素质教育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黄红平教授围绕“为何变”:不想腐成制约绩效最大变量;“变了啥”:廉政文化变廉洁文化的征像;“如何变”:全方位推进廉洁文化的方略进行了全面深入的阐述,引导教师从“用理想信念强基固本、用人民情怀鼓舞激励、用英烈楷模引领示范、用优秀文化启智润心、用高尚道德砥砺淬炼、用优良家风陶冶熏陶、用纪律规矩规范约束、反面典型警示警醒”七个方面坚定政治方向,坚守廉政底线。

石建梅主任要求学院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黄红平教授的讲座内容,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把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要求融入到工作中去,持续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政治氛围,努力形成“人人思廉、全民崇廉”的良好风尚。

(图文/马克思主义学院、素质教育部)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