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线上“九万里风鹏正举”主题信仰公开课

时间:2022-06-07来源:工商管理学院点击:1109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进一步帮助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66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开展线上“九万里风鹏正举”主题线上信仰公开课活动。学院团委书记张莹和250余名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酒管3212团支部书记周婷同学以青年视角带领大家“学党史、讲党史”,聚焦中国精神之载人航天精神,为大家介绍了中国航天事业从无到有、从青涩到成熟的蜕变过程,让同学们对“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中国航天精神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最后,张莹老师对本次信仰公开课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今后能够加强对中国精神的学习,应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以聪明才智贡献国家,以开拓进取服务社会,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

本次信仰公开课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对中国精神有了更为深入地了解,也激发了同学们为新时代奋斗前行的动力,进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图/文 工商管理学院)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