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23届岗位实习线上企业宣讲会

时间:2022-06-07来源:工商管理学院点击:1171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2023届学生的岗位实习工作,5月27日至31日,工商管理学院组织了“企业线上宣讲会”系列活动。本次宣讲会分三场进行,共邀请20家优质企业,三年制2020级和五年制2018级物流管理、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空中乘务、电子商务和农业经济管理等9个专业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各位企业代表准备充分,全面介绍了各自的企业文化、岗位需求、薪资福利以及工作远景等,回答了学生的提问,并组建了微信群,以便有意向的学生进一步咨询交流。会后,将以学生报名、企业面试的双向选择模式确定实习单位。

在今年特殊疫情防控形势下,工商管理学院组织了企业线上宣讲活动,切实把岗位实习工作做实做细,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就业岗位,助力学生职业发展。(图/文 工商管理学院)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