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校领导带队赴斯堪尼亚制造(中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洽谈

时间:2022-06-10来源: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点击:1520

       

6月7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马建明,副校长柯晓扬以及招就处、创新创业学院、机电学院负责人前往堪尼亚制造(中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洽谈。

堪尼亚制造(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Mr.Moberg Ino,Managing Director、人力资源总监徐玉华女士、招聘培训主管明敏女士等接待了马建明一行。交流洽谈会上,徐玉华女士首先介绍了瑞典货车及巴士制造厂商斯堪尼亚(SCANIA)的发展历程和主要产品,并对企业发展布局、人才需求等作了详细介绍,表示希望可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生就业等方面与我校开展全方位合作。接着,马书记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教育教学、毕业生就业等基本情况。马书记表示,此次走访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的有效举措。希望通过走访,进一步增进双方的联系,为今后的全面合作奠定坚实基础。随后,副校长柯晓扬表示,校企双方可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更好的拓宽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聚焦人才培养、员工职业培训、技术创新等领域,共同构建高质量产教融合的范例。

机电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机电学院专业建设、学生规模、特色优势等。与会人员就校企双方的合作内容进行了热烈和深入地讨论,表示未来可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订单培养、产教融合、引入瑞典技能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的开展深入合作,积极构建校企合作长效机制,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此次访企拓岗交流洽谈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与用人单位之间的对接,为毕业生发掘更多岗位资源。下一步,学校将持续依托专业特色,借助校友优势等,与企业开展深入联系合作,建立一批优质就业实习基地,创造更多实习就业机会,全力促进就业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图文/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