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我校再次荣获“江苏省文明校园”荣誉称号

时间:2022-06-09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2651

近日,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发布《关于命名东南大学等学校为2019-2021年度江苏省文明校园的决定》(苏文明委〔2022〕8号),我校荣获“2019—2021年度江苏省文明校园”,这是我校自2016年起连续6年获此殊荣。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价值引领,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紧围绕领导班子建设好、思想政治教育好、活动阵地好、教师队伍好、校园文化好、校园环境好的文明校园创建标准,充分发挥广大师生员工参与文明校园创建的积极性,扎实推进文明校园创建活动,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江苏省文明校园”是省文明委在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方面授予学校的荣誉称号,以表彰立德树人工作突出,精神文明创建成效显著,群众满意度高、社会评价好,能够起到示范带动作用的学校,每三年评选一次。(文/宣传部)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