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我校与江苏沿江地区农业科学研究举行全面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2022-06-13来源: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点击:1502

在经过前期策划和充分准备的基础上,6月10日下午,三十多年前的“老邻居”——江苏沿江地区农业科学研究所与南通科技职业学院,两家单位的代表相聚在崇川区幸福路28号沿江所科创中心进行全面合作签约。

校党委书记马建明,党委副书记、校长方季红,党委副书记顾卫兵,党委委员、副校长柯晓扬及科技处、教务处、创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乡村振兴研究中心等部门的领导一行13人以及沿江所所长张一峰,党委书记、副所长杨云斌,党委委员、副所长刘建,党委委员、副所长郝德荣、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陆兵等13人出席了本次活动。南通日报社的记者也到现场见证了签约。

江苏沿江地区农业科学研究所(南通市农业科学研究院),是江苏省农科院和南通市委市政府双重领导的公益一类综合性农业科研机构,主要承担国家、省、市农业科研项目,开展玉米、豆类、稻麦等农作物育种、耕作栽培、春化技术、特色蔬菜、休闲农业、耐盐植物及盐土修复、农产品加工等研究和成果集成推广工作,为江苏沿江地区特别是南通市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提供成果保证和技术支撑。在过去的岁月长河中我校和沿江所亲如一家,曾在如皋薛窑共同发展,我校的很多优秀毕业生现已成为沿江所的主要技术力量,沿江所搬迁至南通市区使两家“再续前缘,共同奋斗”。

活动由沿江所党委书记杨云斌主持。活动中,马建明书记、方季红校长和沿江所张一峰所长、杨云斌书记共同为产学研基地、教学实践基地揭牌;顾卫兵副书记、柯晓扬副校长和沿江所刘建副所长、郝德荣副所长共同签订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和产学研合作协议,科技处乔启成处长和沿江所纪委书记陆兵为南通科技职业学院-沿江所博士服务队授旗,我校韩阳瑞博士和沿江所魏利滨博士共同接过队旗。

在会上的交流过程中,科技处处长乔启成、园景学院书记胡琳、院长孙正国、沿江所副所长刘建等都作了交流发言,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了信心。

通过本次全面战略合作会议的交流,双方一致认为,我校与沿江所在今后的工作开展中,将根据战略合作协议,紧密围绕科技攻关、共建基地、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努力打造“共建共享共赢”的校所命运共同体,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作出应有的贡献。(图文/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