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会议

时间:2022-06-17来源:环境与生物学院点击:1195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相关工作,6月14日晚上,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了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线上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白晓龙、副书记严林俊、全体辅导员和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严林俊传达了学校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就毕业教育活动、毕业生心理健康教育、诚信和感恩教育、征兵宣传以及毕业生离校的具体工作做了部署安排;各辅导员分别就毕业生登记表的制作与填写、团员档案和团组织关系转接、档案交接等方面的工作做了详细讲解和说明。最后,白晓龙在讲话中强调,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以服务毕业生为出发点,重点关注困难毕业生的毕业就业情况、重点关注学生的心理状态,确保毕业生离校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图/文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