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校领导为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党员上党课

时间:2022-06-20来源: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点击:1366

为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17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昶为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感悟延安精神 增强使命担当》的专题党课。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则通过线下会议室和线上腾讯会议平台收听收看党课。

周昶与党员们共同重温了在延安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结合党的伟大精神、延安精神的传承与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的青年知青岁月等,梳理了延安精神的具体内容,阐述了延安精神的丰富内涵,即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要切实把延安精神转化为推动教育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

课后,大家表示深受教育,会以延安精神夯实理想之基,砥砺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任务紧密结合,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状态和拼搏进取的精神,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推动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文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