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6-20来源: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点击:1095

6月17日上午,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力行楼S508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昶到会指导并点评讲话,学院党总支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长山主持。

会上,刘长山首先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前的准备情况,并代表党总支班子作对照检查。接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最后,周昶副校长作点评讲话,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程序完备、准备充分、过程规范,班子成员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剖析问题深刻,整改措施可操作性强,相互批评指出问题客观、有辣味,被批评者态度诚恳、虚心接受,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同时,他强调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充分发挥领导班子的示范引领作用,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会议成效转化为忠诚履职、实干担当的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图/文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