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校领导带队参加崇川开发区政校企人才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2-06-23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1414

6月21日下午,校长方季红带队赴崇川开发区参加政校企人才工作座谈会,信息与工程学院负责人和招生就业处同志陪同参会。

本次会议由我校招生就业处牵头,中国电子·南通信创产业基地人才服务中心主办,通过架设政府、高校和企业三方沟通合作桥梁,打造高校毕业生实习、就业和创业的平台,完善信创产业人才梯队而举办的一次洽谈会。

会上,崇川区委常委、崇川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闫静翔对方季红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崇川区产业整体规划布局及企业招引政策以及人才梯队建设规划。他对我校为崇川区的发展提供了大量的人才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后期政校企三方更紧密的合作充满期待。

方季红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对今后政校企三方在人才政策、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希望通过三方更加紧密地合作,培养更多的人才,为服务南通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金通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亚塑胶工业有限公司、通富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长城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等十二家优质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情况和人才需求,他们对我校为企业培养了大量优秀毕业生表示感谢,并也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校企对接,缩短毕业生成长周期,从而为区域经济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后,在中国电子南通信创产业基地张俊总经理的陪同下,方季红校长一行参观了南通信创产业基地和展厅。(图/文 招生就业处)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