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校领导带队赴江苏科瑞恩集团南通智慧工厂开展交流洽谈

时间:2022-06-24来源: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点击:1423

6月21日下午,副校长周昶带队赴江苏科瑞恩集团南通智慧工厂开展交流洽谈,江苏科瑞恩集团是一家专注于先进制造行业软硬件系统集成和技术研发的科技型集团公司,目前在国内有包括南通智慧工厂在内的7座工厂,并在美国、越南和印度分别设立了分公司。创新创业学院、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科瑞恩集团南通智慧工厂人事部负责人的陪同下,副校长周昶一行首先参观了工厂。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南通智慧工厂人事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未来的发展目标以及集团的人才工程等。副校长周昶对此次交流洽谈的背景和意义做了说明,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与成果,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双方能够增进了解,继而发挥校企各自优势,共同为南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接着,机电学院邹栋林院长介绍了机电学院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面的特色做法,重点介绍了近年来机电学院校企合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果。

通过此次交流洽谈,校企双方就开展长期、深入的合作均表达了强烈意愿,后续双方将在合作机制、合作模式等方面进一步协商,以期尽快达成协议、取得成效。

(图文/ 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