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学校举办校企在线交流会暨网络招聘宣讲会

时间:2022-06-24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1410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搭建企业与毕业生线上交流平台,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6月22日下午2:30,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校企在线交流会暨网络招聘宣讲会。校党委书记马建明、副校长周昶、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亚太森博、中创新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恒科新材料有限公司、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南通分公司、南通优护优家卫生用品有限公司等23家企业单位出席。会议由周昶副校长主持。

会议有校企在线交流、用人单位招聘宣讲两个流程。周昶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欢迎各用人单位参会,感谢他们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在校企座谈环节,马建明书记向与会企业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多年来,学校始终注重内涵发展,以德育人,培养大国工匠,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众多优秀毕业生,获得了用人单位的青睐。他指出,希望通过本次交流,使校企双方进一步增进了解、加强合作,以期达到助力企业实现又好又快开展,通过校企合作共同培育技能人才,最终实现校企双方互利双赢的好局面。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负责人邹栋林介绍了机电学院专业设置、教师结构、特色优势、人才培养模式等情况,让参会企业对学院专业方向和就业需求有了进一步了解。

会中,江苏王子制纸有限公司人事部郭志刚部长、南通国盛人事部钱玉婷部长、南通蔚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人事部陈逸超经理、南通富创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政府事务部徐骞经理围绕毕业生就业、人才需求、校企合作等方面交流意见。
座谈活动结束后,与会企业进行了线上招聘宣讲,机电学院2022届部分学生、2023届学生共计200多人参会。

本次座谈交流,进一步提高了校企合作的广度与深度,对新形势下机械制造大类专业建设和发展方向、准确定位人才培养目标提供了有力的数据支撑。同时为学生创造更多实习就业机会,有力促进机电学院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图文/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