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举办线上招聘宣讲会

时间:2022-06-28来源: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点击:1207

  6月24日下午,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利用腾讯会议面向近800名2022届毕业生以及2023届实习生举行线上招聘会。

  会上,南通汇众展览工程有限公司等10多家企业依次进行宣讲,发布人才需求信息。会后学院辅导员张婉婉将参会企业信息、需求岗位、简历投递方式等进行梳理并在各班级群发布。同学们纷纷表示,来宣讲的企业都是发展前景好、行业知名度高的优质企业,大家非常珍惜这次机会,认真听讲,根据各自兴趣、要求投递简历。

  园艺景观工程学院通过树立典型、专家讲座、校企合作、企业实践等方式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当前和下一阶段稳就业工作,确保就业形势稳定。(图文/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