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我校隆重举行2022年毕业典礼

时间:2022-06-26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1572

6月26日,我校在立德楼报告厅举行2022年毕业典礼。受疫情影响,本次毕业典礼采取“线上+线下”模式,100多名毕业生代表在现场参加典礼仪式,其余毕业生通过现场直播的方式进行“云典礼”。校党委书记马建明、校长方季红等校领导和二级学院领导、中层干部、辅导员和毕业班班主任,毕业班任课教师代表出席活动。典礼由副校长周昶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党委副书记顾卫兵、副校长汪水明分别宣读了2022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和2022届毕业生毕业决定。全体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典礼上,毕业生代表胡讲义同学在发言中回顾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分享了自己的收获与成长,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

教师代表张丽老师在发言中分享了与学生们三年来朝夕相处的生活与学习点滴,并送上谆谆叮嘱和殷切希望。

党委书记马建明通过视频为本届毕业生献上云端寄语。他肯定了本届毕业生向善而行、学以成才。他指出,新冠疫情让同学们度过了不同寻常的大学生活,也锻造了非凡的品格,感谢同学们用勇敢、坚毅和乐观为母校留下了浓墨重彩的印记。他希望大家继续践行“厚德匠心”校训精神,更勇于担当,更懂得珍惜,更积极乐观。五个二级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先后进行了视频展播。

典礼最后,校长方季红以“在相信中成长,在自由中绽放”为题,为毕业生送上临别寄语和真挚祝福。她代表学校希望通过云端送给所有毕业生最真诚的祝福,祝贺他们顺利毕业,开启人生新的旅程。方季红表示,在三年中,跟随着祖国实现一个又一个举世瞩目成就的同时,学校也取得了值得让大家骄傲的成绩。方季红说,本届毕业生经历了极为特殊的大学生活,但是大家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与学校共进退,大家学会了团结,学会了互助,学校为每一位毕业生感到骄傲和自豪!

方季红最后向毕业生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做到“始终相信”,相信祖国、相信社会、相信自己,始终自强不息,坚持不懈,脚踏实地地过好每一天。二是做到“收获自由”,希望毕业生们拥有“万物皆美好,理解万物、包容万物”的心灵自由,与世界、他人、自己和解,懂得包容。三是做到“努力绽放”,希望毕业生们保持奋进的姿态,在奋斗中努力绽放青春之花。(图文/宣传部)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