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校领导带队赴通州建总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动

时间:2022-07-02来源: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点击:1518

6月29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马建明率队赴通州建总集团有限公司参加南通建筑智能化协会三届二次会长会暨理事会。依托建筑智能化协会平台,对江苏瀚天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方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江苏达海智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卓茂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江苏中智系统集成工程有限公司、江苏信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17家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洽谈,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院长姜大庆、副院长陈莉莉一同前往。

交流会上,马书记介绍了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的专业特点,分享了人才培养的特色,并就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接着,姜大庆院长介绍了“智慧建筑产业学院”建设方案,从建设背景、总体目标、建设任务和合作保障四个方面具体内容。

最后,江苏瀚天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作经验分享,希望今后双方能加强沟通对接,深挖合作潜力,完善合作机制,强化协同联动,充分发挥各自的特色优势,推进校企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共同打造产学研合作新典范。(图/文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