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我校与江苏中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2022-07-01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1527

6月30日,我校与江苏中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中洋现代渔业科技产业园举行。校长方季红、副校长柯晓扬,江苏中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朱永祥出席仪式。我校创新创业学院、科技产业与发展处、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仪式。

方季红校长一行参观了中洋现代渔业科技产业园科研、繁育、养殖、加工、饲料营养和物流中心。签约仪式上,朱永祥对方校长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中洋现代渔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愿景和价值追求,并希望双方能积极展开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方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理念,充分肯定了校企双方的合作基础,希望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进一步加强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员工培训等方面的全方位合作,充分发挥优势互补,推进产业和职业教育共同发展,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柯晓扬、朱永祥代表双方签署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方季红、朱永祥共同为校企合作基地揭牌。

江苏中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重点农业龙头企业,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中国质量奖提名奖等,是横跨渔业食品、不动产业、生物科技的多元产业集团。公司以特种水产养殖为主导产业,已建成一个集工厂化、集约化、池塘养殖、温室养殖和生态养殖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特种水产养殖基地,养殖暗纹东方魨、鲥鱼、刀鱼、扬子鳄、鲟鱼等长江珍稀水产品。集团为中国渔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渔业协会河豚鱼分会会长单位、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养殖蛙类产业分会会长单位、江苏省长江特色鱼类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单位,建有世界最大规模河豚鱼养殖基地和国家级河豚鱼良种场。(图文/创新创业学院)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