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素质教育部)一项目获批“2022年度全省高校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示范点项目”立项

时间:2022-07-06来源:素质教育部点击:3479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22年全省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及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示范点项目的通知》(苏教社政函〔2022〕8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素质教育部)副院长李智水主持的《“三堂”融合:高职院校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研究》项目成功入选。

此次项目申报,竞争激烈。全省高职院校与本科院校同台竞争,经教育厅遴选,共立项22项(其中本科11项,高职11项)。此次成功入选,是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改革取得的新突破。

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素质教育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政课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思政小课堂、社会大课堂、网络云课堂的“三堂”融合为主线,打造“知•行”思政特色品牌,增强了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提升了思政课铸魂育人实效。(文/马克思主义学院、素质教育部)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