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校领导参加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组织的”访企拓岗“线上交流会

时间:2022-07-08来源:环境与生物学院点击:1458

7月6日上午,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在立德楼201会议室举行“访企拓岗”校企合作线上交流会,校长方季红招生就业处处长丁建华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副书记严林俊16家合作企业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白晓龙书记主持。

白晓龙书记代表环生学院感谢各位企业代表长期以来对学院人才培养和实习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建设和分布情况,并表示期待后期的面对面交流,实现共建共享共赢

方季红校长代表学校介绍当前就业形势和我校基本情况指出今后校企双方之间合作的方向,希望通过校企双方更加紧密地合作,培养更多人才,不断拓展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为企业发展和学校育人水平的提升做出贡献。

最后,各位企业代表介绍公司概况、招聘岗位和职业发展等情况,针对校企合作现状,提出了各自的建议。(图文/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