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我校与斯坦尼克(中国)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2022-07-20来源: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点击:1512

7月18日上午,学校与斯堪尼亚(中国)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斯堪尼亚(中国)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徐玉华、总经理助理陈彤彤、培训与发展专员薛晨雨,学校党委书记马建明、副校长柯晓扬以及招生就业处、国际教育学院、创业与创新学院、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负责人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马书记首先对徐总监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尽快使前期达成的各项共识落地实施。徐玉华总监对学校领导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对学校的人才培养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介绍了公司未来的发展布局、人才需求等,表达与学校携手,共同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人才强烈意愿。接着,校企双方就项目推进、培训中心建设、斯堪尼亚冠名班的组建等展开热烈讨论。随后,副校长柯晓扬与斯徐玉华总监代表校企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最后,徐玉华总监一行参观了机电学院实训室,并表示机电学院现有的实训室按照企业生产环境和学生技能培训要求设置,将来嵌入斯堪尼亚公司员工培训内容,相信一定能培养符合公司需求的技能人才。


(图/文 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