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我校乒乓球队在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高校部乒乓球(乙组)比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2-07-22来源:素质教育部点击:1621

7月13日-17日在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高校部乒乓球(乙组)比赛中,我校乒乓球队喜获女子双打第二名、女子单打第三名、女子团体第四名、混合双打第八名的历史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体育局主办,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承办,全省共有32个高职高专院校报名参赛。我校代表队由施晓鸿和韩萍两位老师担任教练,运动员们在赛场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比赛一场比一场精彩,最终取得佳绩。通过比赛,运动员们在技战术和心理上都得到了锻炼和提升,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两位教练带领队员克服种种困难,确定参赛学生、制定计划,暑假全天训练,积极备战。2021年体育部就结合乒乓球社团活动,利用课余时间有针对性地进行了训练,从而为本次比赛获得佳绩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运动训练和比赛是学校体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对体育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得益于学校乒乓球社团活动的正常开展。在今后的学校体育工作中,体育部将一如既往的加强学生体育部的建设,加强对体育社团活动的指导,争取再创佳绩!

(文/马克思主义学院、素质教育部)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