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工商管理学院师生代表走进启东烈士陵园开展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4来源:工商管理学院点击:1190

7月1日,工商管理学院营销教研室党支部书记黄蓉带领部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启东市烈士陵园,开展以“赓续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启东是一片红色的土地,革命战争时期,这里涌现出一批光照千秋的先烈,他们是启东宝贵的精神财富。启东市烈士陵园共7个展厅,分别是“序厅”、“革命火种”、“抗日烽火”、“胜利曙光”、“和平建设”、“深切缅怀”和“兴我东疆”。

团队成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进入启东市烈士陵园,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革命先烈为民族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战斗故事,深切地感受着先烈们坚定不移的政治信念、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随后,大家来到烈士墓前,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鞠躬默哀,向长眠在这里的革命先烈表达深沉的哀思和无尽的怀念。(图/文 工商管理学院)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