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校领导看望创新创业大赛备赛团队

时间:2022-07-25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1582

721日下午,校长方季红、副校长柯晓扬看望了正在为江苏省职业院校创新创业大赛省级决赛集训的备赛团队。

方校长关心询问备赛师生在校的防暑、饮食、住宿和备赛情况,对备赛师生放弃暑假休息积极备赛表示赞扬,鼓励备赛师生精心准备,稳定发挥,为校争光。同时,她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全身心备赛,通过比赛增长知识、锻炼能力、提高视野,并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同学,期望指导老师们通过比赛提高指导能力和水平,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图文/创新创业学院)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