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我校在2022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省赛中荣获二等奖4项

时间:2022-08-01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2092

近日,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举办。我校“优质梭子蟹开拓先锋”和“光伏信使”项目荣获二等奖,另有5个项目获得三等奖。本届江苏省职业院校创新创业大赛共有270所职业院校、59888支团队、44.08万人次报名参赛,经过校赛推荐、省赛网评,共有190个项目入围决赛。

7月16日—19日,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江苏省选拔赛在南京农业大学举行。经过复赛评审,全省本专科院校共81个项目晋级“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决赛,7月16日,进入决赛的团队展开线上对决,我校“新农人+”和“星火繁华——红色基因数字化保护”项目荣获二等奖。

此外,在第九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中,我校“蟹行者”项目获得优秀奖;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江苏赛区省级选拔赛中,“鲜荠天下”项目获得二等奖。  

我校自启动2022年创新创业大赛备赛工作以来,全校师生踊跃报名,累计参赛项目数782个,参赛学生2768人次,参赛项目数量和参赛人数创历史新高经过校赛选拔,共有8个职教赛道和4个红旅赛道项目推荐参加省复赛,最终4支参赛团队晋级全省决赛。在决赛备赛阶段,相关二级学院大力支持,创业学院多次组织省内外专家开展项目辅导,学校领导多次看望备赛团队为团队加油鼓劲,参赛团队团结拼搏勇于争先,展现了“敢闯会创”的青春风采和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

    本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省赛是全省参赛面最广、覆盖高校最全、参赛团队最多、参赛水平最高、影响最大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也是规模最大、形式最新、最为生动的思政大课堂,已经成为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促进高校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平台。(图文/创新创业学院)

获奖一览表

“互联网+”大赛职教赛道获省二等奖项目团队

“互联网+”大赛红旅赛道获省二等奖项目团队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