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我校召开干部大会 宣布新任党委书记任命决定

时间:2022-08-04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2389

8月3日上午,学校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调整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的任命决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陈冬梅副市长主持大会,省委组织部公务员三处二级调研员汪萍、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陈鹏军出席会议,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退休老领导代表,中层以上干部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委组织部公务员三处二级调研员汪萍宣读了省委干部任免决定:赵玉峰同志任学校党委委员、书记,因年龄原因免去马建明同志学校党委书记、委员职务。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干部调整是省委根据工作需要,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南通科技职业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和各项工作的关心和重视。封春晴对近年来南通科院领导班子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认可和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学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心怀国之大者,进一步增强使命担当。南通科院领导班子要始终胸怀全局,提高政治站位,更加自觉地把推动职业教育改革发展作为最大的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坚决落实省市委的决策部署,认真答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时代答卷。二是聚焦赋能发展,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新问题,学校领导班子要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员工,立足校情实际、积极开拓进取,坚持不懈地加快优势专业、特色专业建设,切实提高办学水平,努力推动新时代职业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坚持从严管理,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南通科院党委要坚持把抓班子带队伍作为重要任务,持之以恒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打造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好班子好队伍。

新任党委书记赵玉峰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服从组织安排。从马建明同志手里接过接力棒,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努力做到永葆忠诚之心,扛起管党第一责任;永葆感恩之心,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永葆进取之心,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永葆敬畏之心,树立勤廉务实表率。将和班子成员、全校教职员工一道接续奋斗再出发、砥砺前行向未来。

马建明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市委的决定,真诚祝贺赵玉峰同志担任南通科院党委书记。他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相信未来在赵玉峰同志的带领下,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在接续奋斗中推进学校事业更高质量发展。

方季红校长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市委决定,对赵玉峰同志担任南通科院党委书记表示热烈祝贺,对马建明同志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方季红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与班子成员一道,全力支持赵玉峰书记的工作,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在高水平院校建设新征程中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续写南通科院发展新篇章。(图文/组织部)

  会议现场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