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我校承担的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课题结题会议在南通召开

时间:2022-08-04来源:环境与生物学院点击:1552

 8月3日,我校与南通食品安全协会共同承担省市场监管局委托课题《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模板框架研究(二)》结题会在南通绿洲酒店会议室召开。省市场局食品生产安全监督管理处宋传荣处长、陈斌主任、南通市市场局周鸣镝总监、食品生产处徐冀辉处长、南通市食品安全协会理事长吴桂林、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顾卫兵、科技与产业发展处乔启成处长等相关领导、专家及课题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顾卫兵副书记对各位领导、专家对学校社会服务、专业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乔启成处长介绍了学校科技社会服务的有关情况。课题组负责人吴海燕汇报了课题研究情况和课题形成的研究成果。与会领导、专家一致认为《江苏省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模板框架》课题成果内容详实,可操作性强,对于食品生产企业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水平,消除食品安全隐患,落实食品安全管理的主体责任,具有推广的实际意义和应用价值。

宋传荣处长对课题组的研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将推动课题成果在食品生产企业运用,进一步提升江苏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图文/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