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资格复审、考试安排公告

时间:2022-11-27来源:宣传部点击:2541

各位考生:

       根据《南通科技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的要求,现将考生资格复审、考试安排和新冠疫情防控要求等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对象
       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进入资格复审名单见附件1将通过邮件或电话的形式通知到本人

       ()资格复审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128上午9:00-10:00(如有变化,另行公告)

地点: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立德楼201(从学校西门进入,按指引到指定教室)。

       请相关考生保持联系方式畅通并按时参加资格复审,联系不到及逾期不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资格复审需提供的材料

        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须根据《公告》和报考岗位要求提供以下相关证件(证明)材料原件和一份复印件南通科技职业学院核验材料原件后留存复印件(证明材料原件)。

        1身份证。

        2学历、学位证书。

        3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查询下载)。

        4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的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认证书》

        5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国内普通高校2022年毕业生,须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学信网查询下载)、所在院校出具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统一印制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内容填写完整,院校盖章)、《普通高校就业协议书》(空白,若为网签协议须学校出具空白协议证明)。

        6未落实工作单位的国内普通高校2020年、2021年毕业以2022年毕业生身份报考的考生,须提供所在院校出具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统一印制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普通高校就业协议书》(空白,若为网签协议须学校出具空白协议证明)、人事档案保管或托管证明。

        7.岗位需要的其他证明材料

        8《南通科技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资格复审及面试疫情防控告知暨考生承诺书》(附件2)两份。

    (注意事项

       考生原则上须本人到现场参加资格复审,不得委托他人代审。因特殊原因本人不能亲自前来办理的,可委托他人代为办理,被委托人除须提供考生审核材料外,还须携带由考生本人出具并签字的授权委托书附件3,以及被委托人的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考生提供的证件(证明)材料,必须与报名时填写的信息以及本人实际情况、招聘条件和所报考岗位资格条件要求一致,并真实无误。不具备报考资格、材料不全或材料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复审结果的,资格复审不合格,取消考试资格。

       考生如对资格复审结果有异议,可当场向负责资格复审的招聘主管部门(单位)陈述申辩。

       二、考试事宜

       1.考试对象:资格复审合格人员进入考试环节

       2.考试时间初定为2022年129日(如有变化,另行通知)。考试具体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单》。

       3.考试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无证件考生不得进入考场。逾期未报到者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三、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在进入校园时需扫场所码,并出具当天苏康码(绿码)、行程码(绿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者能够出示包括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健康码,经体温检测正常后进校。

        2.考试前7天内有国内疫情高风险地区或国()外旅居史、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史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有低风险区旅居史的来通考生,凭抵通后75核酸检测阴性记录进校;常态化管理外省来通考生,凭抵通后“落地检”+33核酸检测阴性记录进校;常态化管理省内来通考生,凭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进校。考试当天苏康码”“行程码为绿码,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如未按要求导致不能参加考试,责任自负。

        如有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或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排查、隔离、送诊等情形的,将被取消考试资格。情节恶劣或造成严重后果的,在被取消考试资格的同时记入诚信档案;构成违法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建议所有人员注意加强防控,尽量减少外出。如后期疫情防控政策调整,进校要求也将及时调整。

        3.所有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应随时关注疫情发展情况及我省、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配合现场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安排,确保填报、提交和现场出示的所有信息(证明)均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的考生,取消其相应资格,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4.参加资格复审及考试的人员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除身份确认时需摘除口罩以外,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四、本公告未尽事宜,以《招聘公告》为准。
       五、其他事项
       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招聘各个环节如发现考生报名时填报信息不实、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弄虚作假骗取报考资格者取消应聘资格,对情节严重者将追究相应责任。

       六、本《公告》由南通科技职业学院负责解释

        政策咨询电话:0513-81050511  

        监督举报电话:0513-85215749、81050510。

  

附件1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x

附件2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资格复审及面试疫情防控告知暨考生承诺书.docx

附件3 资格复审委托书.docx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2022年11月26日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