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马克思主义学院(素质教育部)邀请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丁柏林作理论宣讲报告

时间:2022-12-05来源:素质教育部点击:182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帮助青年学生准确把握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12月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素质教育部)开展“知·行”思政系列活动之“知·行”讲堂,特别邀请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丁柏林在知行楼406会议室,为大一新生代表作题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理论宣讲。

丁柏林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等方面,系统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他鼓励大一新生要深入学习理论知识,牢牢掌握并运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增强自己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勇担时代重任的有志青年。

讲座深入浅出,有助于同学们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从而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图文/马克思主义学院、素质教育部)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