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我校多个作品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2022年主题征文活动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2-12-04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1888

12月2日,在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关于公布2022年主题教育读书征文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中,我校多名同学作品获奖,其中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周舟同学撰写的“匠心报国飞天梦”(指导老师:张铮)、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刘容同学撰写的“勋章之下”荣获二等奖,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冯林同学撰写的“筑梦九天”(指导老师:张铮)、工商管理学院顾明明同学撰写的“伟大起舞于平凡”荣获三等奖。


   此次征文活动以“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老少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引导学生通过“平凡中的伟大”和“航天梦强国梦”读书征文活动,增强做中国人的骨气志气底气,坚定听党话跟党走。征文活动得到了各二级学院学生的积极参与,经过层层遴选,本次校关工委共向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上报征文19篇,参与最终评选。(文/校关工委)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