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时间:2022-12-05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187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学院学生组织的自身建设,推动学生组织更好更快地发展。12月2日上午,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在明德楼报告厅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石家驹、团总支书记燕晓莉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学院团总支书记燕晓莉致开幕词,她希望学生会组织和青年学生干部慎思稳步、笃行实干、主动作为,在今后的工作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强化服务意识,真正站在广大同学们的立场上,真心实意地为同学们的困难想主意、洒汗水、付心血、出力量。

随后,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石家驹讲话。他向学院学生会组织和青年学生干部提四点希望:一是政治坚定、志存高远,做民族复兴的奋斗者;二是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做勇攀高峰的求索者;三是发奋学习、学好本领,做躬身笃行的服务者;四是要开拓创新、勇于探索,做“三立工程”的实践者。

第一次全体大会上,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进行工作汇报。随后本着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园艺与景观工程院第五届学生委员会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第二次全体大会上,会议公布了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第五届学生委员会、学生会主席团人员名单,宣布《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学生会改革实施方案》。(图文/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