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开展“青马工程”培训系列活动

时间:2022-12-05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1822

连日来,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团中央“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施纲要的精神和要求,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开展了“青马工程”培训系列活动。

近日,党总支副书记石家驹、关工委唐义富老师分别以“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提升摄影技术,拥抱美好大学生活”等专题在明德楼报告厅开展了培训教育活动。

12月1日下午,学院团委书记燕晓莉带领全体青马学员前往中国珠算博物馆进行实地开展廉洁教育,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堤坝。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同学们依次参观了历史厅、精品厅、文化厅、互动厅和临展厅等展区。通过“珠算说廉、书画绘廉、活动倡廉”等丰富多彩的形式深刻感受到了源远流长的珠算历史和博大精深的珠算文化;透过不同类型的算具感悟其中蕴含的刚正不阿、诚实正直、坚守原则、谦虚谨慎、廉洁自律等廉政思想。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历时2天的“青马工程”培训活动中,包含了理论讲座、现场教学、专题研讨等方式,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青马工程”培训主题鲜明、紧扣实际,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坚定了信念、学到了知识、提升了能力,今后学员们一定把所学所思所悟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实践成效。(图文/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