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举办“奋进新征程,一起向未来”学风建设及安全教育主题月启动仪式

时间:2022-12-06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1832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回应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的殷切希望,12月5日,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在明德楼报告厅举办“奋进新征程,一起向未来”学风建设及安全教育主题月启动仪式,为期1个月的系列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

本次主题月活动由院党总支、关工委、院团委联合组织,将从学风建设、校纪校规、思政教育、安全教育、宿舍文明等方面陆续开展一系列主题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目标,深刻地认识到新时代青年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激发同学们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热情,刻苦学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努力。(图文/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