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时间:2023-03-06来源:工商管理学院点击:1654

为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3月6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在体育场举行升国旗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保云、党总支副书记胡慧伊和400多名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上午七点十分,伴随着庄严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师生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上,党总支书记保云作国旗下讲话。她首先对大家表示感谢,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共同奋斗,使得学院在2022年学生工作考核方面取得优异成绩。其次,保云与大家分享了近3年优秀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展示学院优良的院风和学风。最后,她向同学们讲述了学院2022年在技能大赛、创新创业大赛等方面获得的多项荣誉、以及多项活动被市级以上媒体报道,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树立目标、勇往直前,奋斗前行,争做一名优秀的工商学子,成为追梦的“后浪”。

城轨3223班杨子源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在发言中以“敢为青春不负韶华”为主题,表示作为当代敢为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学生代表发言结束后,城轨3211班唐棋和会计3221班薛珺瑶围绕“与时代同向 与祖国同行”作诗朗诵。(图/文 工商管理学院)

升旗仪式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保云作国旗下讲话

活动现场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