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关工委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活动

时间:2023-03-24来源:生物与工程学院点击:1102

3月22日,正值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到来之际,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关工委在化学分析实训室开展“节水护水 你我同行”主题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徐晨伟,关工委委员、退休老教师丁敏娟,关工委秘书费志军,青年教师代表李亚、陈靓及3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丁敏娟老师就滴定实验中如何正确使用碱式滴定管向青年教师和学生做了示范,同时,结合工作、生活就节水护水小妙招向学生进行了科普,推广使用节水技术和器具,号召养成良好的用水习惯,切实提高用水效率。

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徐晨伟表示:“这次活动有助于增强师生珍惜水资源、保护水环境的意识,并带动更多人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共同守护绿色家园,传播文明正能量。”(图/文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