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校友”创业故事分享会活动

时间:2023-03-24来源: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点击:1152

为发挥创业校友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强在校生与优秀校友之间的联系,做好创新创业教育和模范榜样引领,3月23日下午,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在明德楼报告厅组织开展“校友”创业故事分享会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如皋市花时间园林景观有限公司创始人钱帆、南通新卉园艺有限公司创始人宋庆涛分享创业经历。

钱帆,我校园艺5121班学生,2015年创办花时间园林景观有限公司,现任中国盆景艺术家协会会员、通派盆景传承人、南通盆景协会会员。宋庆涛,我校15届毕业生,2014年注册成立南通新卉园艺有限公司,其创业事迹曾被中国教育频道、中新网、江苏卫视、南通日报等多家媒体报道。

钱帆从个人成长、未来规划、创业感悟等多个方面,讲述了个人成长历程与近年来的创业故事,鼓励有志于创业的学弟学妹不惧挑战,积累经验,做时代追梦人。

宋庆涛则从“有梦想、勤奋努力、坚持不放弃”三个方面,引导同学们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勇于投身创新创业实践。

本次活动弘扬了青年开拓创新的精神,激发了同学们自主创业的兴趣,拓宽了职业规划的的渠道,使同学们目标更加明确。(图文/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