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来机电学院洽谈校企合作

时间:2023-03-24来源: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点击:1260


3月22日下午,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教务长朱武标一行来我院开展校企合作洽谈。学院院长邹栋林主持会议,副院长石启军、电梯教研室主任高利平、电梯教研室党支部书记黄小丽参加会议。

会上,邹院长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办学的基本情况。高利平主任就电梯专业近几年的发展状况、师资力量、招生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朱武标教务长介绍了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的企业理念、人才需求、员工职业生涯规划等情况。随后,双方就如何更好的进行校企人才共育、基地共建、资源共享、互聘互任、科研合作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校企双方表示,将以本次洽谈为契机,不断深化和提升校企合作水平,充分发挥学校和企业优势共同培养高素质技能型电梯人才。

洽谈结束后,朱教务长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电梯工程实训中心,并表示上海三菱公司愿以电梯实物捐赠的方式进一步支持我院电梯实训中心建设。(图/文  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