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 举办“千人青春跑”活动

时间:2023-03-28来源: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点击:1144

为关爱大学生身体健康,鼓励广大同学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组织了第四届“千人青春跑”阳光体育运动暨大学生心理健康月启动仪式,学院辅导员、班主任,以及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

学校纪委书记王建为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青春酷跑团”授旗。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志刚希望同学们坚持践行“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价值理念,养成崇尚健康、热爱运动、积极锻炼、幸福生活的好习惯。随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乐春宣布 “千人青春跑”活动正式开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同学们举旗领跑,全体同学进行了环校晨跑,一路奔跑,一路欣赏,感受校园晨景之美。

世界卫生组织认为,心理健康、道德健康和较好的社会适应力也是身体健康的内容。活动现场,全体同学齐舞心理保健操《国家》,共沐家国情怀。

本次活动丰富了学生课间文化生活,也在潜移默化中宣扬了爱国主义教育。学院“青春千人跑”阳光体育运动已连续举办四年,活动期间除了正常的晨跑,学院还将举办篮球比赛、足球比赛、拔河、眼疾手快等各项体育运动,以及系列关爱学生心理健康的活动。(图/文  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