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2023年上半年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考试总成绩及体检公告

时间:2023-03-27来源:人事处点击:2137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2023年上半年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面试已结束,根据《南通科技职业学院2023年上半年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公告》,现将面试成绩、总成绩、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考察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面试成绩和体检名单

在面试成绩不低于60分(面试合格分数线)的人员中,根据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从高到低的顺序(如考试总成绩相同的,面试成绩高者在前。如考试总成绩和面试成绩均相同的,通过加试确定,加试成绩高者在前。),按照各岗位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面试成绩、总成绩和体检名单见附件1。

二、体检安排

1.体检由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组织实施,具体时间地点由体检组织实施单位以短信、电话方式通知考生本人,考生务必保持本人手机通讯畅通,并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联系不到或逾期未参加的,视为放弃体检资格。

2.体检标准按照最新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体检医院按标准(约400元/人)收取,考生自理。体检注意事项见附件2。

3.考生对心率、视力、听力、血压、心电图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当场提出复查要求,并在当天复查。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查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可以在接到体检结果通知后2个工作日内,向体检组织实施单位提交复查申请。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无疑问。复查只进行1次,体检结果以复查结论为准。复查费用由考生自理,复查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考察安排

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考察工作由招聘单位组织实施。考察侧重于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与应聘岗位相关的能力水平等。考察结束后出具书面考察报告,提出考察意见。考察对象对考察结果有异议时,由考察工作的组织实施部门进行复核,并作出复核结论。

四、其他

1.体检、考察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

2.因应聘人员放弃体检、考察或体检、考察不合格导致招聘岗位出现空缺时,在该岗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人员先进行体检,体检合格后再进行考察。

附件1.南通科技职业学院2023年上半年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考试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xlsx附件2.体检注意事项.doc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2023年3月27日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