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3-03-28来源: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点击:1051

3月28日,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在明德楼603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党总支书记胡琳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胡琳传达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莲心守正”工程专项行动方案,对学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部署。

胡琳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深入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奋力推进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的重要一年。全体党员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内涵、新要求,充分认识反腐败斗争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遏制增量、清除存量任务的艰巨性,在思想上形成共识,在行动上形成合力。

胡琳指出,强化党建引领,提升团队战斗力。一是要强化党组织的政治功能,持续加强学院党总支班子自身建设,深入开展“三强三优”好班子创建,严格执行学院党政议事制度和联席会议事规则;二是要强化政治思想的理论武装,深入开展专题学习教育,做好党的创新理论“五进”工作,抓实党总支组织理论中心组学习和基层支部“三会一课”;三是要推进“强基创优”基层组织建设,积极推进基层支部标准化建设,力争培育“先锋支部”1个、“先锋书记”1个和打造党建特色品牌项目1个,选树一批“先锋党员”;四是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定期组织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工作联席会议,定期开展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点排查和分析研判,排查风险隐患,切实抓好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积极构建“大宣传”格局,统筹推进网络安全和各类融媒体平台建设,加强师生网评员队伍建设。

会上,胡琳与园景学院各党支部书记签订了《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2023年支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目标责任书》。(图文/园艺与景观学院工程学院)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