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时间:2023-03-29来源:工商管理学院点击:1143

3月28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崇德楼908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员教师、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胡慧伊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及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要求,系统学习了学校“莲心守正”工程专项行动方案,为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供了遵循。

党总支书记保云作总结讲话。她指出,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度工作、分析新形势新要求,明确2023年度重点任务,保障学院建设发展不跑偏、干部师生不出事、文化生态不变味。过去一年,学院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定不移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全面从严治党总体形势良好。同时,学院也存在一些问题和具体表现,需要认真做好总结分析,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针对今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二是要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增强支部活力;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增强拼搏精神。

会上组织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系列参考片《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年轻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图/文 工商管理学院)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