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校领导参加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3-30来源: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点击:1091

3月29日,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了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志刚主持,校纪委书记王建参加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并进行了点评。  

会上,刘志刚首先通报了民主生活会相关情况,并代表党总支班子作了2022年度对照检查发言,报告了上一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班子全体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对同志们提出的批评全盘接受,取得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预期效果。  

最后,王建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过程规范,达到了预期效果。他要求领导班子在工作中要进一步凝心聚力,厘清思路,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不断增强自身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他强调要发挥党总支的政治功能,强化政治意识,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他指出要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不断强化内涵建设,争取学院在目标管理考核方面有新突破。(图/文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