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校领导参加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时间:2023-03-30来源: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点击:1137

3月29日,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在力行楼E306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校纪委书记王建、党总支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志刚主持。

刘志刚传达了2023年度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校内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反馈意见,对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布置。刘志刚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全面落实学校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深入实施“融合党建五心工程”和“内涵提升五大工程”,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思想武装,坚持把理论学“深”,坚持把任务落“实”,坚持使监督有“效”,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确保学院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邹栋林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党总支副书记张乐春布置了关于征集校园廉洁文化作品相关工作,汽车教研室党支部书记石启军进行了交流发言。随后,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分别向学院党总支递交了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最后,王建从“什么是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党跟普通党员有什么关系”、“作为普通党员怎样参与全面从严治党”三个方面阐述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意义,要求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奋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有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成效。(图/文 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